close



《我們都沒錯,只是不適合》

幾天前從你口中親耳聽到

其實我沒有感到意外

在兵單來臨之前,抉擇,我知道這天總要來的

只是比我想像的快、想像的不同

第一時間找不到人抒發我的情緒

當下只想急忙找個角落苦撐嚥下這樣的結果

靜靜的坐在咖啡廳 下意識不停止地顫抖

腦中不斷閃過方才的畫面及對白但也不過是默默地哀傷

我才知道 我只是不斷地在逃避接受這樣已知的結果而已...

半開玩笑式的和朋友說明這樣的結局

擔心朋友與我一起陷入這樣悲傷的氛圍

我不是個會在人前落淚的傢伙

愛面子的我選擇獨自在角落裡時而啜泣時而大哭

幾日連著工作繁忙,減去了我抒發悲傷的權利

也許這樣也算種好事吧

----
《想問為什麼,我不再是你的快樂》

我不是沒想過所謂的想法不同

我天真的以為兩人相處可以拉長彼此的耐心,磨合,遂過著平淡的生活

然事與願違,這樣的作法似乎緊逼著你無法呼吸

於是當你做出這樣的決定,我無法反駁,無力反駁

沒有人是不該得到快樂的

如果這樣的結果會讓你重拾往日的快樂,我願意離去。

----
回到新店,兩位小朋友天真的不知發生什麼事情

一如往常前來迎接我的歸來

三姐也如往常在客廳看電視,我快步進入房裡,因為眼淚就將潰堤

小朋友越開心 我似乎越難過

低頭擦拭著淚整理行囊

我們都不好受,但也卻必須試著接受這樣的結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ad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