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95-1的預財士...

目前在新訓連隊服務...

當兵當到現在待退了...有些心得想和大家分享...

當兵之前總是聽到許多人講說預財士就是爽啦!!!

這可是多少人想爭卻爭不到的涼缺!!!

但是...等我真的當上了預財士...我才發現其實不然...

大家看到的都只是表面...

大家都會說:哇預財士好好唷...每天都可以出去洽公...出去飄...

不用待在連上做些喇賽的事...

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爽耶...

也因為大家不常看到你...總覺得你好像都沒做什麼事...
總是說:預財士每天都在爽阿!!!

這就是預財士的心酸了...做事時別人通通看不到!!!

你他媽的連上需要什麼...只要你們他媽的一句話...

我就得不管天氣如何...路途多遙遠...東西多重...不知道去哪買...

通通不是問題...總要想辦法把東西生出來...

有時經濟我就已經很拮据了...沒事就不想出去花自己的錢...

幹...只因為連上又有誰急需東西...我又得騎著我的小紅殺到新竹去買...

當洽公回營時...還要常常幫你們跑腿買一些吃的回來...

之前還有學長幾乎我每次洽公都叫我幫他偷帶檳榔!!!

幹...這些我有跟你們抱怨過嗎???幹你老師咧...

有時真的覺得自己跟個萬能送外賣的沒什麼兩樣!!!

再說辦餉期間好了...

你們只知道領薪水那天去郵局把提款卡插下去領錢

幹...你可知道你郵局帳戶金錢的數字增加這一個步驟

要經過多少人的心血嗎?

幹...我在那邊熬夜加班趕辦餉資料

送資料給財務官審時...被打槍到 都快身亡了~~~

這些你們都有看到嗎???你們有聽到我抱怨過什麼嗎???

曾經記得還很菜時...有一次我在掃地...竟然有人對我說:終於看到你在做事了!!!

幹你老師咧...超想一拳ㄏㄤ下去的!!!

很多人看到我就只會說:又在爽...又在爽...

我當然也都笑笑的回應...早就已經對這種話麻痺了...

而教育班長們!!! 常常聽到你們在喊累!!!

當初是有人拿著槍逼你去選教育班長嗎???

想爽~幹~你幹麻不去大抽碰碰運氣!!!

選了又在那邊靠北!!!

曾經還有學長跟我說:真羨慕你當預財士...每天出去玩...又沒啥壓力...

幹...聽了就整個很不是滋味!!!

我出去是真的在玩嗎???哪一次你們要的東西我沒買到!!!

而我真的沒壓力嗎???

你有看到我剛下部....半夜業務做不完... 什麼都不會做...

又得想著怎樣把帳做好才不會被抓去關...坐在沙發上哭 壓力大到想自殺嗎???

剛下部時...聽到冷言冷語...心裡真的會很幹阿!!!但現在好像都已經麻痺了

既然你們認為我都出去爽...幹...老子就真的爽給你看!!!<但前提是事情要做完啦>

沒事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幹麻...預財士累是不會有任何人同情你的!!!

而當預財士真的讓我學到蠻多的!!!

提升了自己的抗壓性!!!

學到了任勞任怨...

在各大廠商中的遊走...感覺自己也像個小業務...讓我提早看到社會的險惡...

也讓我學到看事情不要只看到表面...

<人通常都只會看到別人輕鬆的一面...卻永遠看不到別人辛苦的那一面...>

當兵阿!!!要爽可以...但事情要先做完...

不要一開始就想著怎麼爽....等你事情都做完了再來想都還不遲!!!

各位加油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ad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